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服务公开
乃东区2022-0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4-14 17:45:53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招标编号: YDXZCG-220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乃东区2022-0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项目已由山南市规划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2号批准实施,招标人为乃东区自然资源局,现对该项目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地块编号

位 置

面积(㎡)

用地性质

土地

等级

使用年限(年)

起始价

2022-01

湖北大道南延伸段西侧、和平南路北侧

51484.84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居住用地

二类

70

4891.06万元

1.宗地基本情况

2.宗地规划指标

地块编号

用地性质

容积率

建筑限高

建筑密度

2022-01

居住用地

≤2.0

F≤60米

≤20%

3.出让价款不含向相关部门应缴的规费及评估费、测绘费等,需中标人自行承担。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除在西藏山南市存在欠缴土地出让金、被认定存在土地闲置行为以及违反出让合同约定条件的单位及其控股股东(包括控股或投资的企业)不能申请参加投标外,其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合法注册的企业(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投标。

以企业(法人)名义投标的应提供以下资料:

(1) 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经办人若不是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有效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

(2) ①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国税、地税)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②企业银行征信报告。

以自然人名义投标的应提供以下资料:①经办人身份证(若授权委托的应提供有效的公证授权委托书);②经办人或委托人的在项目所在地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

三、投标报名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415日至2022 421日,每日上午09:30-12:30,下午15:3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前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空港花园酒店一楼商铺(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3.2.请携带以上资料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并将所有资料复印件胶装成册,到上述地点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3.3.本次招标出让不接受电话、口头、邮寄、网络等报名。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5101530分,开标地点为: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商报》和《山南市自然资源局网》上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乃东区自然资源局                    招标代理: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次朗(19908933339)                 联系人:黄女士(15008276190)

址:山南市英雄路21号                    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空港花园酒店一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