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山南市2020年-0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标出让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5-08 10:55:26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招标编号: XZHJ-SNTD-2020050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南市2020年-0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标出让项目已由山南市土地储备和出让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1号文件批准实施,招标人为山南市自然资源局,现对该项目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宗地基本情况

序号

地块编号

用地性质

用地规模(㎡)

使用年限

容积率

%

控制高度(m

建筑密度

绿地率

起始价(万元)

1

2020年-04宗地

商业

12191.09

40

3.0-3.3

≤45

≤62%

≥5%

2935.91

2、出让价款不含向相关部门应缴的规费及评估费、测绘费等,需中标人自行承担。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企业(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本次招标出让可以独立投标也可以联合投标,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的财务能力。

以企业(法人)名义投标的应提供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经办人若不是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有效公证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②有效的营业执照;③“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s://wenshu.court.gov.cn/)无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④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提供查询截图);⑤企业银行征信报告。

以自然人名义投标的应提供以下资料:经办人身份证(若授权委托的应提供有效的公证授权委托书);②经办人或委托人的在项目所在地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③经办人或委托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截屏;④无犯罪记录查询截屏。

以其他组织名义投标的应提供以下资料:表明该组织合法存在的文件或有效证明;②表明该组织负责人身份的有效证明文件;③该组织负责人身份证(若负责人授权委托的应提供有效的公证授权委托书)。

三、投标报名: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508日至202005月13,每日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前往西藏鸿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拉萨市柳梧新区海亮祥云华府A6栋)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3.2、请携带以上资料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并胶装成册,到上述地点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3.3、本次招标出让不接受电话、口头、邮寄报名。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06 031000分,开标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商报》、《山南市自然资源局网》上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招标代理:西藏鸿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洛桑罗布 13989038807      联系人:李工 13699453376

地址:山南市湖北大道19号         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海亮祥云华府A6栋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