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土地
加查县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1-13 10:07:25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受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相关规定,经加查县委常委第  十届16次会议和2021年加查人民政府第10次县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对加查县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依法面向社会公开拍卖。

委估对

象坐落

地块

编号

用途

使用权类型

容积

使用

年限

使用权面积(㎡)

拍卖参考价(万元)

加查县完小对面(神湖小区后)

JCZR2021-05

商服

用地

出让

≤2

40

5069

552

规划条件:建筑密度不大于35%、容积率不大于2.0、建筑限高不高于30米、绿地率不小于20%。

(具体情况可到加查县自然资源局查阅并实地查看)

加查县经过近年来的迅猛发展人口的不断增加,辖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川藏铁路拉林段的建成通车辖区基础建设的不断完善,发展的势头已全面展开,随着一带一路的稳步推进加查依托其独有的地理优势,必将得到更全面和充分的发展是您投资经商的理想之地。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合法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符合要求的有意竞买者请于公告之日起持有效证件前来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付竞买保证金每宗地人民币100万元整(大写:壹佰万元整),方有资格参加竞买,拍卖成交后,竞买保证金抵作部份价款或违约金;未成交的,在拍卖会结束次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转账的方式全额退还(保证金不计息)。

交付保证金地点:西藏加查县

    交付保证金时间:2022年1月11日起至2022年2月17日

    预展地点:西藏加查县城区标的所在地

预展时间:2022年1月11日起至2022年2月17日

拍卖会时间:2022年2月18日上午11:00

拍卖会地点:加查县会议室 (如有变动,另行告之)

联系电话13989094605

西藏加查县自然资源局

西藏泰坦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