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土地
加查县国有土地使用权 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8-06 12:13:08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加查县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公告

受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对加查1宗商业用地公共设施营业网点用地(加油站)依法面向社会公开拍卖。

宗地

编号

拍卖标的坐落

权利

性质

使用

年限

用途

面积

(㎡)

拍卖参考价(总价.万元)

备 注

2019—01

加查县新建藏医院斜对面

出让

40

商业

4665.4

195

公共设施营业网点用地(加油站)

规划条件1容积率:≤0.5 2建筑密度:≤30% 3建筑高度:≤12米  4绿化率:≥25%

规划控制要求1、禁止机动车开口路段:规划确定的主次干路道路红线交叉转折点向两侧延伸,主干道至少控制30米,次干道至少控制20米,支路不设控制范围。

2、建筑后退线控制按照主干路控制8米、次干路控制5米,支路控制3米。

(具体情况可到加查自然资源局查阅并实地查看)

加查县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城区人口的不断增加,城区面积的不断扩大,城区基础建设的不断完善,发展的势头已全面展开,随着拉林铁路(川藏线)的开通加查依托其独有的地理优势,必将得到更全面和充分的发展是您投资经商的理想之地。

符合要求的有意竞买者请于公告之日起持有效证件前来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交付竞买保证金人民币40万元整(大写:肆拾万元整)方有资格参加竞买;拍卖成交后,竞买保证金抵作部份价款或违约金;未成交的,在拍卖会结束次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转账的方式全额退还(保证金不计息)。

交付保证金地点:西藏加查县财政局

交付保证金时间:201986日起至2019821

  预展地点:西藏加查县县城标的所在地

预展时间:201986日起至2019821

拍卖会时间:2019828日上午11:00

拍卖会地点:加查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告之)

联系电话:139890946050893—7322865

西藏加查自然资源局

西藏泰坦拍卖有限公司

2019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