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会议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参加市储备补充耕地核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22 18:16:53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主持召开全市储备补充耕地核实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补充耕地整改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推进。市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林草局、交通局、住建局、乡村乡村振兴局有关同志及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晋美传达了《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储备补充耕地项目复核情况的通知》精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中次仁汇报了全市储备补充耕地核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乃东、贡嘎、加查、桑日、隆子县(区)依次汇报了本县(区)储备补充耕地核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自然资源部随机抽查全区11个项目进行复核,其中我市有7个项目,占比63.6%,通过率为0。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明确逾期未完成整改,将暂停该地(市)、县(区)受理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审批。鉴于此,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总结经验、举一反三,对全市已报备的21个项目认真开展核实举证。李修武副书记强调,此次工作紧,任务重,为加快推进补充耕地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这是关乎全局的大事,直接影响下一步我市用地报件是否被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受理,各县(区)、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核查整改工作,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对储备补充耕地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核实整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迅速、及时向市政府及自然资源部门报告、协调整改处理工作。二要强化责任落实。由市政府晋美秘书长牵头,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市直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逐一核实,按要求无条件整改到位。三要抓紧推进整改。各县(区)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进行填报,认真对待补充耕地整改工作,不推托不消极,直面困难,抢抓整改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