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深入细致做好“迎大庆、保平安”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2 18:24:19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为做好迎大庆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于7月19日组织工会、办公室、联户长,对商品房、周转房、办公楼全面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先后对网吧、商店、药房、干洗店、藏餐店、复印店等用房展开了排查。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各商铺内部的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设施等配备是否符合标准要求,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餐饮设施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要求商家逐一整改,在源头上消除隐患。同时,要求各承租户认真吸取有关类似的消防安全经验教训,提高认识、加强防范、自查自纠,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各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努力为迎接大庆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