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参观博物馆 铭记历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2 11:40:08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丰富党员党史学习形式内容,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5月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参观博物馆,铭记历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山南市博物馆实地参观学习。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历史展厅、传统艺术厅、民俗民风厅、文献档案厅等。每一个厅,每一块展板,大家仔仔细细的观看,耐心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山南漫长的历史变迁,体验独特的地域文化。从丰富的图文资料和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的发展中,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山南市在一代又一代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懈奋斗中发生的巨大变化,被山南这块神奇土地上所发生的奇迹所折服。博物馆展出的模型、图片栩栩如生,直观生动的文物、图片展览、多媒体展示等方式,不仅让大家见识了生活在雅砻大地上勤劳的人民,多彩多样的风俗文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促进中国历史文化发展和进步的历史沿革,对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实践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