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为主题的党史读书日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2 11:32:49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从4月23日起,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的<每日一读之读党史>活动。

通过“采集阅读党史录音、党支部群每日公开分享”等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进一步拓展“三更”专题教育,坚定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实学实干的力量。截止目前,已采集9名同志“读党史”录音,并分享至局党支部群。

为切实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我局将持续拓展“每日一X”活动,以每日一歌(一首红歌)、每日一图(新旧西藏对比图)、每日一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每日先进(党员模范人物事迹)等创新形式,用微信群平台、不断丰富党史和“三更”专题学习教育,把“每日一X”活动打造成我局学党史、“三更”教育的一张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