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 “三更”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4-27 18:19:12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4月9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围绕“三更”专题进行学习研讨,渠伟、胡原、潘尔龙3名同志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一是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专题教育读本(组织纪律篇)》之“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二是传达了全国汛期地质防治视频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好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市纪委书记拉巴加布同志对巡察整改不力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市纪委关于《次巴多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和《进一步严明会风会纪的整改函》。

 会议要求,一要班子成员通过与分管科室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谈话,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二要结合“三更”专题教育,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巡视整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三要严格遵守禁止赌博、禁止酒驾。制定我局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综合目标责任书;四要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端正会风,树立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形象;五要以发生在身边的本行业、本领域典型案例为镜鉴,吸取次巴多吉严重违纪违法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跟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