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注重学习“四性”推进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3-16 09:31:04 来源: 山南网

为抓好学习研讨,确保学习质量、进度、效果,市自然资源局注重学习“四性”推进专题教育。一是提高学习主动性。坚持自学为主,丰富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学习,确保3月10日前学完专题教育读本(政治标准篇)。二是增强学习实效性。突出各级党委政府部署的、当下正在做的、与自然资源息息相关的内容重点学,做到学以致用、学出成效。三是把握学习系统性。把学习专题教育读本和我局按照专题编印的自学、集中学习篇目结合起来,特别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当前重大会议精神,全面动态系统做好学习。四是确保学习可测性。坚决避免照本宣科、灌输式被动学习,变“要我学”为“我要学”,采取做笔记、写心得、研讨交流、专题测试等方式,使学习过程和成效可评可测。

225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专题二,领学了专题教育读本(政治标准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部分,在自学有关篇目基础上,再次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七次会”精神,围绕《中共中央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做好西藏工作的意见》,重温学习了区党委、市委有关实施意见和市政府责任分解方案。按照局党组具体方案,渠伟、达瓦、格桑曲宗3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党性修养、学习贯彻“七次会”精神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