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活动
山南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30 11:22:37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今年6月25日是第三十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山南市自然资源系统采取违法用地整改专题会、汇编资料、集中宣传、法律讲堂、微信传播等方式,营造依法管地用地浓厚氛围。


山南市局在集中宣传活动中,采取繁华路段设置宣传咨询点、张贴画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物品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土地法规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册)3000份,宣传物品500余件,展出宣传展板4张,悬挂横幅2条。接受现场咨询百余人次。

各县区也采取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设置展板等多种方式,如加查县结合发放搬迁点不动产权证书开展宣传,隆子等6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政府专题会等传达市违法用地整改专题会精神,琼结、洛扎等县在县城闹市区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开展宣传,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大力宣传了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知识,营造了浓厚的“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