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活动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发布日期: 2020-06-30 11:19:46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部署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区安委会、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方案》和《山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山南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山南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山南行”活动。

6月16日上午,按照市安委会统一安排在白日街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我局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带队,办公室、地质勘查与矿产管理科、生态修复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以 “加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技能”为标语,设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生产安全、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免费发放防灾减灾、预防各类地质灾害等方面的宣传手册、资料,强化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并现场解答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共10余次,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设置悬挂条幅1条。   

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一是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法制观念;二是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有助于促进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人人事事讲安全、齐心协力促安全”的局面,为我市自然资源安全生产领域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