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建党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6 11:45:01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组织集中学习,深悟细研领袖重要讲话精神。7月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无比自豪!无比骄傲!无比光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总书记对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铮铮誓言展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展示了无悔的入党志愿。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入党誓词,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举办讲党课活动,锤炼党性修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尔龙同志以“从土地改革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从“土地的属性、古代王朝更替兴衰与土地制度变迁、党的十八大以前土地政策沿变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土地改革、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的使命任务、体会启示”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从土地革命史中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立足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忠诚、信念、担当、奉献”的崇高党性修养。

庄严签字承诺,持续改进作风。全体干部职工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在“市自然资源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承诺签名墙”上签字,郑重承诺并践诺,绝对忠诚争模范、为民服务争模范、提升效能争模范、改进作风争模范、严格自律争模范、维护团结争模范,切实将局机关打造成“忠诚担当、服务高效、信誉阳光”的模范机关。

举办文艺汇演,歌颂伟大的党。7月1日下午,举办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穿上节日的盛装,演出形式多样,包含歌舞、合唱、独唱、诗歌朗诵等。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以真挚的感情表达对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美好祝福,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向党的101周年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