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5-30 09:00:00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23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昌都市委原书记阿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近期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市委作风办关于督促检查情况的通报》;次仁平措市长在山南市安委会会议暨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察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区)、典型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的通报》《山南市泽当城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干部职工“泡病号”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关于对市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的通知》。

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会议强调,一是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树立风险意识、筑牢思想上拒腐防变堤坝,持续纠正“四风”问题,并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二是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人员进出扫码亮码、测温、佩戴口罩、人员登记。强化进出人员、车辆、快递物品等消毒工作,督促干部职工疫苗应种尽种,确保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安全。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加大非煤矿山及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做深做实措施,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按照全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梳理干部职工请假过多、过频问题,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