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4-25 15:15:00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4月24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之惩前毖后》,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一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二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山南报特约评论员文章),集体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党组书记马小强同志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党的一项政治责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提升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执行信念和信心,时刻把初心记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入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阶段性特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三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规定,切实压实政治责任;四要深入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