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品读英雄史诗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16 10:13:22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11月4日晚,市自然资源党支部开展“品读英雄史诗,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长津湖》爱国主义影片。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以英雄团队“穿插连”的英勇战斗事迹为主线,生动形象地诠释了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长达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全体干部职工身心沉浸,现场很多干部的眼眶为之湿润,他们为惨烈的战斗场面而紧张、为温馨的兄弟战友情而感动、为革命先辈们的崇高品质而敬仰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真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正是有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将铭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我们将心怀感恩,不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励自己,积极投身于工作,为新时代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