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学习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20 12:27:26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8月6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中次仁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支部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提纲之《回望光辉历史 擘画光明未来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张永泽同志在2020年度全区生态环境保护考核约谈会上的讲话、《许成仓同志在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以及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生态环保等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入细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二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在锤炼党性上立行、在为民服务上立行、在推动“四件大事”上立行三要持续开展巡视整改工作,各项工作统筹推动,及时销号存量,工作情况及时汇总四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实打实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党建工作不偏不虚不空按照许成仓书记指示精神,筑牢防线意识,加强警惕和防范,严禁赌博、酒驾,严控“三公”经费,在出差、下乡、陪同上级工作组等过程中履行接待标准、严格落实缴纳餐费,做到自省、自警、自律;六要进一步加强对各级班子、关键岗位的常态性工作监督、监管,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科室的廉政谈话工作,通过经常、及时提醒谈话,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出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