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20 12:21:05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心。8月5日,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28名党员干部在拉林铁路沿线开展为民办实事之“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扛着铁锹、提着扫把,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撸起袖子、弯下身子,有的捡拾各种垃圾,有的平整土地,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推着垃圾小车,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身行动自觉爱护家园、维护环境,携手同心共建文明整洁、优美和谐的城市。

  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仅仅是市自然资源局“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局始终立足群众所需所盼,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切实将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