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22 17:44:09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7月12日,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所有党员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23名党员参加会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中次仁代表党支部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个人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总结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教材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认真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开门见山、瞄准问题,聚焦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党员干部相互批评有深度,自我批评有态度,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建议都能虚心接受,认真对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既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又体现了每位党员对党的事业、对自我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都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突出政治标准,抓好党的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履职担当,务求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