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2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7-12 17:25:00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7月5日晚上,党组书记中次仁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2专题交流研讨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摘编。二是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开展党史学习第2专题交流研讨,6名党员围绕“学史增信,如何增强历史自觉,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如何坚定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切实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的党史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认识、体会,如何学以致用等方面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牢理想信念;二要注重学用结合,“三更”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学习中找思路、找方法、找答案,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三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学习,深刻铭记“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