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坚持党性原则 加强党性修养
发布日期: 2021-07-01 17:05:00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局党组书记中次仁以“坚持党性原则、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员干部职工28人参加。

专题党课从党性原则的“基本内涵、历史渊源、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三大部分进行了详细阐释,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出台的系列规定、条例、准则等,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忠诚、信念、担当、奉献”的崇高党性修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按照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求,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终身任务,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和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在各种风险诱惑面前经受住考验;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水平;要自觉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加强党性锻炼,树立高尚道德,弘扬良好风气,严守党的纪律,永葆党的本色;要注重在处理复杂事务、推进重大项目等实践锻炼中磨练自己,主动到基层一线去,到工作难以推进的地方去,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过硬的素质,主动担当、甘于奉献、勇于破题,以优异成绩推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为我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生态良好、边防巩固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