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6-23 17:00:00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6月2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中次仁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会议。

会上,一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摘编。二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和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国家信访局关于做好信访矛盾化解坚决防止涉访报复社会型暴力犯罪的紧急通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简称《规定》);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三是宣读了《山南市常委会议纪要》(1届第147号)关于马小强同志任山南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国莉同志任山南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的任职文件。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牢理想信念,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二要将“三更”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体现人生价值;三要树牢风险意识,强化攻坚克难。对生态修复、矿山治理、正在实施项目的监督检查地质防灾工作,特别是违法用地工作,必须迎难推进,做到周周有推进成果,月月有明显成效,不托不推,各类整改整改工作要强化建章立制,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可持续推动;四要全体党员要再次认真学习《规定》精神,学深、悟透,按照《规定》要求开展自我检视,限期完成整改,严格用《规定》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五要持续开展巡视整改工作,建立台账强化整改,攻坚克难,及时消耗存量、遏制增量,各项工作统筹推动,工作情况及时汇总;六要以发生在身边典型案例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跟弦;七要加强矿山、地灾等领域的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措施硬、责任明,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全力以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