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2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5-12 11:30:03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2021430,受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书记(党组书记)中次仁委托,党支部副书记达瓦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第2季度支部党员大会,局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应到党员27人(不含4名预备党员)、实到1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内容。会议要求,“两个必须”是我们党持续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制胜法宝,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两个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通过“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切实解决作风上的突出问题,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持续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张超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山直工委复〔2021〕5号),在嘹亮的《国际歌》中,预备党员张超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并作表态发言,支部副书记达瓦同志代表支委会致词,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同时,鉴于支部组织委员赵鑫同志因驻村长期不在岗位的实际,结合4月28日支委会研究推荐结果,大会18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张惠振同志增补为支部委员;随后,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上,四名支部委员一致选举张惠振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按照程序要求及时上报市直机关工委。

此外,会议还研究了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活动安排;重申了“五一”期间交通出行等纪律,安排部署了自然资源领域地质灾害防治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