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履行“一岗双责” 落实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1-04-27 18:33:14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4月1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尔龙同志持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局确权登记科、调查监测科、城乡规划科、行政执法队和援藏“小组团”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尔龙同志分别听取分管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当前廉政风险点后,提出了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一要深学创新理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行动自觉;二要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和自然资源行业法律法规政策,树立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工作理念,严守法律法纪底线;三要严明各项纪律,将六大纪律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四要保持优良作风,发扬好“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五要纯洁生活圈子,正确树立同服务机构、企业之间的“亲清”关系,积极主动、热情服务,依法公正公开办事。纯洁个人生活坚决做到不参与赌博、不饮酒驾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