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观看《说案明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 2021-04-07 11:54:32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3月3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以党员为对象,以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书记中次仁作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辅导,以时间为主轴、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为节点,用党的历史大事记串起了百年党的历史进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历史课。随后集中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之《说案明纪》。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既为那些曾风光无限的领导干部下子变为阶下囚感到遗憾,也为党内清除了一批“蛀虫”而高兴,更为党中央强大的反腐倡廉力度而叫好。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非常必要,对于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次仁书记强调,一是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二是要对标对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局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教材,坚持自学为主,提高学习主动性、积极性;三是要以《说案明纪》中的案例为镜鉴,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