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历史 奋进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 2021-04-07 11:49:10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值此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开展之际,3月23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辈印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局党组书记中次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了初心使命;在参观烈士纪念馆现场,干部职工时而驻足纪念馆陈列的红色简介内容,时而交流讨论“进军西藏、修筑公路、平息叛乱、中印边境自卫反击战”等参观心得,切实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深切体验到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英烈事迹垂青史,奉献精神激我辈。此次活动既是一堂读史理的历史课,又是一剂激励奋进的能量液,局全体干部职工从中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为山南社会经济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