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动员部署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1-27 18:11:01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1月18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区党委、市委专题教育方案和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特别是许成仓书记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组书记作动员讲话,部署启动了我局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

为开展好专题教育,我局制定专题教育具体工作方案,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支委会、办公室组成的工作专班,明确专题研讨初步时间和研讨交流同志,27项必学内容分解到四个专题,汇编成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两套资料分发给县级领导、四级以上职级干部和正科级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并给休假、驻村县级干部发送电子版资料,确保学习不落人、不缺课,研讨能聚焦、靶向准,为后续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基础。

会上还部署了工会换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快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出让地块会同出具规划条件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