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看望慰问结莎社区五保户
发布日期: 2020-11-29 17:08:37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认真落实乃东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主动参与结莎社区共建共筑工作,积极认领社区群众“微心愿”,帮助实现群众心愿,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党员努力践行了共产党员初心和誓言。

11月12日,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书记中次仁和支部成员代表局全体党员,深入到结莎社区各组亲切看望慰问了社区五保户家庭,并送去了支部党员爱心捐赠的棉被和床上用品等。慰问时,局党支部书记中次仁用通俗易懂语言向五保户人员宣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宣讲了党的惠民利民政策,耐心听取了五保户人员和社区服务人员的心声和建议,引导群众深刻认识到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同时也为我支部深入开展社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