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 2020-08-12 12:08:50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8月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副书记平措多吉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三专题、山南市第一届人民政府第73次党组会议精神《汪洋主席在西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关于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主要精神传达提纲》;7名同志围绕上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学习体会发言。

按照学习内容,主持人强调,一是进一步深刻领会《汪洋主席在西藏调研时的讲话》内涵;二是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科室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自身做起、从日常规范抓起,集中学习促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并定期进行抽查。四是安排6人撰写此次学习内容心得体会,并要求下次学习会议上进行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