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多吉次珠王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5-24 17:36:37 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王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秘书七处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沟通交流,畅谈体会认识,共话实践担当。

会上,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旗帜鲜明坚持和运用正确党史观》等材料。多吉次珠、王勇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思考,为大家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有机结合,聚焦目标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把握重点任务,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围绕学党史铸忠诚,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核心、忠诚于人民,立足“四件大事”和“四个确保”,充分发挥政府办公厅综合协调服务职能和参谋助手作用,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府办公厅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