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领导检查布达拉宫色拉寺大昭寺文物保护安全工作 多吉次珠率队
发布日期: 2021-02-09 18:01:29 来源: 西藏日报

2月7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队前往布达拉宫、色拉寺、大昭寺,检查指导节前文物保护安全等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布达拉宫、色拉寺和大昭寺文物保护和文物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文物保护、火灾防控、清洁消毒、人员防护、公共卫生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强调,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要加强文物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防范,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要求,各文保单位要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和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强化各项措施,做好文物保护和安全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力度,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制定联防联控预案,确保文物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