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区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科教文卫界意见会议 罗梅讲话
发布日期: 2019-12-30 12:39:26 来源: 西藏日报

12月28日上午,区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科教文卫界意见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自治区经济发展成绩卓著、亮点纷呈,科教文卫界为政府年度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作出了重要而积极的贡献,特别是在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成就,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区党委部署上来。以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七大产业提质增效,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深化改革开放,努力保持就业稳定,着力提升社会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