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 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1-31 10:01:46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 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永奇同志在自治区政府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 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山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学习党的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次仁平措同志在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印发《山南市自然资源局学习党的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要求,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和理论素养。二是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活动形式,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活动成效体现到解决问题、推动自然资源工作上来。三是认真贯彻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要求,做到讲大局、讲奉献。办公室统筹好干部休假、外出报备管理等工作,确保年底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