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2-09 10:04:20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11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许成仓同志在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传达学习《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集中观看《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之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党支部书记马小强同志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深刻领会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这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两山”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三是深入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和本质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山南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会议就物资交流会放假期间廉洁过节、疫情防控、值班带班、公车管理、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