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联合印发建设用地审查工作机制 不断规范用地报件审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28 16:13:32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为切实加强土地要素保障,进一步规范建设用地报批程序,不断提高建设用地审查质效,确保区市两级稳定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稳经济若干临时性措施落实落地。根据《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农业农村厅 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加强建设用地实质性审查的通知》精神,11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林草局,制定印发了《山南市建设用地审查工作机制》(以下简称“工作机制”),并经市政府领导审核同意,印发至各县(区)执行。工作机制从用地报件的受理、征求意见、职责分工、补正和退件、办理时限等方面作出明确规定。工作机制的出台有利于缩短用地审查周期,形成职责明确、运转有序、监管透明的并联审查工作机制,为山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土地要素保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