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考察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6 10:08:40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10月2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同志在山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马小强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10月24日王君正书记在疫情防控、维稳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九届区党委第201次常委会议精神,采取集中观看10月28日西藏新闻联播形式,专题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考察调研时和听取山南市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君正书记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要求上来,切实将王君正书记讲话指示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转化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实际行动。二是坚持“一盘棋”思想,自觉把自然资源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推动,抓好“四件大事”、完成“八项任务”、实现“四个确保”,以工作新成效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体现对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的坚决贯彻落实,努力使自然资源工作在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三是认真组织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要分专题、分批次组织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接下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及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联合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学思践悟、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四是加强政治引领,持续开展好党史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五史”教育等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五是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车辆)进单位扫入场码、问行程、验报告、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开展返(来)藏人员摸排统计,坚持及时报备制度

会议还强调了日常工作中的各项纪律,特别是结合微信群办公增多等情况,学习了微信工作群失泄密典型案例通报,再次强调了保密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