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 2021-11-03 17:13:16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按照市委党史学教办部署要求,10月20日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工会组织在家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局党组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积极带头参加。观影中,大家被主演李侠的英雄事迹感动得热泪盈眶,他和同志们为了国家、人民,不顾自身安危,以惊人毅力和过人胆识与敌人斗智斗勇,把一份份价值极高的情报发给延安。被捕后,为了不让敌人得到电台信息,李侠受尽严刑拷打始终不屈服,用坚定信仰、血肉之躯和英勇机智保护了组织。

观影后大家表示,受到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和心灵震撼,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发扬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继承革命先辈们优良作风,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谱写新时代的奋斗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