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山南市2018年跨省域调剂“增减挂”项目 拆旧复垦工作通过自治区验收
发布日期: 2021-04-07 11:45:56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3月18日20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天华一行莅临山南,检查验收我市跨省域调剂“增减挂”项目拆旧复垦工作。验收组采取随机抽查的形式对贡嘎、扎囊、乃东、桑日、浪卡子等县(区)拆旧复垦工作进行了验收,对工程项目实施和规划执行情况总体表示满意。至此,山南市2018年跨省域调剂“增减挂”项目拆旧复垦工作通过自治区验收,拟报请国家验收。2018年山南市跨省域调剂“增减挂”项目区12个,涉及乃东等9个县(区),拆旧面积1968.564亩。

张天华副厅长指出,各县(区)要严格按照批复的实施规划开展拆旧复垦工作,拆旧地块土要达到设计要求,对复垦之后的农用地执行最严格的保护制度,真正做到“减少一亩建设用地、增加一亩农用地”的要求;要利用春耕春播的时机耕地种粮、林地种树、草地种草,切实达到复绿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