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认真学习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8-05 11:00:28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近期,市自然资源局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多措并举加强学习、推进落实。

一是党组主要领导“带”学。第一时间召开局干部职工大会,主要领导全面传达全会精神特别是许成仓书记重要讲话,结合部门工作和党建实际,部署提出加强学习领会、注重宣传教育、做到学用结合、压实主体责任等具体要求。

二是组织集中学习“促”学。采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党员会议“三会一课”等集中学习方式,分次学习许成仓书记讲话、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任务分解具体方案,促进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掌握会议精神和成果。

三是推进党员干部“活”学。采取印发全会精神传达提纲给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组织交流学习体会,收看《说案明纪—自毁前程的教育局长》,组织班子成员、机关支委会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党建领域突出问题,开展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等,以灵活多样方式促进全面从严治党。

四是结合重点工作“助”学。把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全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特别是自治区部署的公建项目“七月清零”行动相结合,与落实区市对防汛救灾、安全生产部署特别是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相结合,与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增减挂钩、泽当城区土地供后监管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当前学的、正在做的促进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在领域内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