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7-23 16:47:10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7月19日,山南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山南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重申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情况和支部委员职责分工情况及党小组重新划分调整情况,并宣读了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以及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关于两名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期满,转为发展对象的意见。

支部书记平措多吉同志强调:一是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在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并要求结合学习情况撰写心得体会 和“7.1”党员践诺书。二是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到干工作首先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严禁共产党员信仰宗教,参加宗教活动,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坚决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三是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支委会决定将“学习强国”与年底优秀党员评选挂钩,并从即日起施行月通报制度,凡在一个月内学习强国积分未达到900分的党员,支部将在下次党员大会上予以通报,并要求本人作出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