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自然资源局调研走访西藏宏农 服务养鸡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6-02 16:51:05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为持续优化自然资源营商环境,推进企业用地政策直达,保障重点投资项目落地,5月20日,山南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马小强带领用途管制科、空间规划科、调查监测科、确权登记科、土地储备中心、执法支队等审批科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深入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上门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

在养鸡场产业园区,走访组先后实地参观了全自动化蛋库、饲料加工区和党建活动室,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在产业规划、生产经营、民生保供、村民就业安置和民族团结创建等方面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用地需求,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自然资源部门在土地、规划、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全面厘清项目前期工作、申请用地程序及开工建设要件等关切事项,让企业更加清楚地知晓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

针对企业提出的规划方案调整、屠宰场建设、产业用地预留及不动产融资等方面的堵点难点,走访组现场给出了解决路径和合理化建议,并安排相关科室专人对接,协调跟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通过面对面交流,点对点答疑,手把手帮扶,山南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创造条件服务企业发展,提振企业扩大投资信心,助力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