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青海省工作组赴我市开展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2-15 17:58:41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2月11日,青海省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工作组对我市加查县邦布岩金矿,开展打击“洗洞”盗采金矿实地督导检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宗昌、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加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次仁陪同。

督导组在矿山现场详细核查专项工作整治情况,并听取加查县及矿山相关负责人汇报,对我市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必要性,深刻领会整治行动关系人民生命安全、生态环境保护和国家资源权益的重要意义;二要完善工作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和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私挖盗采矿产资源行为,构建高压震慑氛围;三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及日常监管相结合,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