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15 17:44:33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2月10日,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马小强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休假、驻村、请假等党员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组织生活会议,做到了全员参与,不漏一名党员。

机关党支部精心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方案》,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组织委员格桑曲宗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局党支部书记马小强同志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举措;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直面问题、查找差距,做到开门见山,直指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子、咬咬耳朵”的效果。会议采取了发放测评表方式,组织与会人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是在做好会后各项工作上着眼。组织生活会是解决党员自身存在问题,提高党员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各位党员要按照会议内容和与会同志的反馈,进一步梳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加紧整改,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在提高思想认识上聚集发力。要对标党章、党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重要讲话,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确保发挥成效。三是在转换成果推动上下功夫。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换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聚集“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六个走在全区前列”,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具体要示的实际行动上,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