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自然资源局深入驻村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三个意识”辅导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1-31 10:19:33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带队深入浪卡子县卡热乡彭珠村、最堆村驻村联系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三个意识”辅导教育,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宣讲

巴桑次仁同志围绕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结合十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对西藏人民的特殊关怀,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西藏的成功实践,通过列举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方面的巨大变化,教育引导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同时,围绕“三个意识”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三个意识”教育、“三个意识”重点内容进行了辅导教育。

驻村点群众纷纷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迈向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