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嘘寒问暖送关怀   走访慰问显真情 ——市自然资源局向驻村联系点82户群众发放 健康医疗爱心包
发布日期: 2023-01-31 10:17:28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人心。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代表局党组,深入浪卡子县卡热乡彭珠村、最堆村驻村联系点开展农牧民群众及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活动。

巴桑次仁局长深入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下增强生活信心,自强自立,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用自己辛勤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本次慰问,市自然资源局采购药品折合人民币8000余元,统筹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捐赠的医疗物资折合人民币20000余元,共计2.8万元,为驻村点82户群众送去装有“999感冒药、布洛芬、疏风解毒胶囊、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的健康医疗礼包,把湖北省厅和市局党组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充分展现了藏鄂一家亲、各民族一家亲的深厚情谊。慰问结束后,巴桑次仁局长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村产业发展潜力,调研藏香猪养殖场、桃树经济林、扶贫商品房等我局扶持产业发展情况,要求“村两委”结合本村实际,优化产业发展结构,有序推动产业发展,驻村工作队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区市县强基办和乡党委关于驻村工作各项要求,发挥“帮办不代替”作用,积极协助村“两委”班子开展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