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爱心捐赠暖人心 携手聚力抗疫情
发布日期: 2022-09-01 11:23:03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疫情无情人有情。8月30日,安徽省黄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西藏山南市自然资源局捐赠的防疫援助物资顺利送达。

8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突袭雪域高原,山南乃至整个西藏常态化疫情防控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和严峻形势。经黄山市援藏干部的积极沟通、协调,黄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高度重视,为助力山南市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向山南市自然资源局捐赠了急需使用的N95口罩3000只,医用防护服400套。黄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牢记使命,传承援藏精神,积极通过爱心捐赠助力西藏疫情防控工作,帮助西藏人民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山南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第一时间致信感谢黄山市局无私的大爱精神,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山南必将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