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迎大庆”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20 12:11:40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美化街容街貌,切实提升城市环境质量,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8月4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雅砻阳光小区东侧储备地进行垃圾清理和土地平整。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纷纷拿起工具,分工协作,个个奋力争先,将储备土地地上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清理杂草、清除建筑垃圾、捡拾垃圾袋等。历经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切实改善了城区环境脏、乱、差问题,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我局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给周边居民群众起到了示范效应,倡导了广大群众生态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整洁美好的环境要靠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护,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展现自然资源部门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共同创造洁净、舒适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