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储备补充耕地核实现场整改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22 18:19:25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为认真落实7月16日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储备补充耕地核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7月18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中次仁主持召开储备补充耕地核实整改现场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晋美及市农业农村局、林草局、乡村振兴局及相关县(区)人民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用途管制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中次仁就全市已报备的21个项目,对照自然资源部储备补充耕地抽查项目提出的整改意见,按照举一反三的要求,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个与相关县(区)、部门现场对接整改措施,对项目验收意见不规范的,统一了格式、补充完善了相关内容,整改一个消耗一个,既严格执行了上级有关规定,又进行了充分沟通。经过各县(区)、各部门共同努力,我局已将相关整改完善的资料上传系统,各项整改工作已全面完成,待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审核上报自然资源部复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