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智慧援藏”在行动 湖北自然资源援藏培训会《了解地理信息测绘 熟悉测绘成果应用》开讲
发布日期: 2020-10-12 17:09:22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918日,湖北省第九批援藏专技人才、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测绘工程院助工张超同志在山南市自然资源局授课。针对山南市测绘基础薄弱的实际,在2017年、2018年湖北省地理信息局援藏测绘项目成果的基础上,编写了《了解地理信息测绘 熟悉测绘成果应用》的培训课,在山南市自然资源局开讲。

培训会上,张超同志从什么是地理信息测绘,地理信息测绘主要内容,现代测绘技术在测绘中的应用,基础测绘成果应用四个方面,生动易懂的讲述了测绘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分享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应用经验,探讨交流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发展新趋势,进一步提升山南市自然资源局业务骨干的综合业务素质,进而为政府、企业、人民群众提供水平更高、质量更好、内容更丰富、使用更便捷的地理信息成果。

培训会后,张超同志表示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援藏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为山南提供测绘保障服务作为出发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山南市自然资源局测绘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通过“点对点传帮带”留下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做到“授人以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