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欢迎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7-23 16:33:26 来源: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71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中次仁同志主持召开欢迎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渠伟同志等在家的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渠伟同志代表市自然资源局向援藏干部简要介绍了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概况,其次从土地管理、矿山勘查开发、地灾防治、不动产确权、城乡增减挂钩、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城乡规划、受援工作等8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山南市自然资源系统基本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湖北省援藏干部潘尔龙代表3名援藏干部人才从积极适应、加强学习、增进友谊、保持纪律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中次仁同志就进一步发挥援藏干部纽带作用,继续扎实开展好援藏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讲政治、识大体,讲团结、重感情,讲风格、守原则,以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开拓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为山南自然资源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二是严守纪律。遵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整洁六大纪律,确保在藏率、在岗率,做好传帮带工作,争取带出1-2名徒弟。三是加强援助。希望援藏干部能以山南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短板及不足出发,争取更多的资金、项目、技术、设备及人才等援助,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湖北与山南的交流、交往、交融。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向三名援藏干部献上洁白的哈达,表示热烈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